默.

写文

  恍然抬头结束一个梦,察觉今天是四月一日,离2003年已隔了20场春天。

我也许不曾同你拥有过0.01公分的距离,不曾用热烈掌声欢送,不曾道过一句从头来过,不曾真正懂得一辈子的定义。我望着你的背影,俯身捡拾着如默片般的碎片,从影视与歌曲中拼凑你的笑容,我望着你清澈的瞳眸忽然明白,你离开了,却散落四周。

四月一日,又是一场春时,又一次,风再起时,当初温馨再涌现。

我人世间不灭的烟火,所幸你来过,我便一追再追。

“春天该很好,若你尚在场”这句话已经说过太多了,不如这次我说:

“春光正好,似是你的笑颜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